虾给爷爪巴

幸好我们曾相遇 beginning to the end (Shaw)

你说:"I'm not leaving you again!"
可你最后为什么还是丢下shaw了呢?

闪V念:

为了让Root和Shaw在一起非常拼的删了重发Shaw的完整版


                       Shaw


-with Reese-


First S216


惊鸿一瞥,人群中一个高大的身影,有人跟踪这是你的第一反应。其实你根本没有想到自己有天会成为别人的号码吧。你有注意到他的微笑吗,在他眼中你是一个需要保护的对象,对他一直都这样,你后来也知道了。




这张老李帅出新高度




Last S513


截完四叔的这两张图我又被戳了一下没想到四叔和锤锤是这样的初遇离别瞬间。微笑着与你相遇,同样微笑与你告别,希望至此锤锤记忆中的四叔也都是微笑着的模样。(下图没截好,四叔笑的蛮心酸的)


这一定是巧合,却也因这种巧合让人更加不舍。锤锤和四叔都不是善于表达的人,他们对彼此的关心却从不吝啬。锤锤喜欢打趣四叔,但这时候她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话了,让他们的结局定格在这个微笑,挺好。






-with Fusco-


First S301


豆豆说锤子把他当人墙,锤子只给他一个白眼不错了。也许在锤子眼里这个胡子掉了半截嚷嚷着的豆豆才是外星人吧






Last S513


世界又恢复了平静。你庆幸豆豆逃离了毁灭世界的邪恶AI,但你会庆幸自己吗?看着豆豆又开始


吐起的槽,回归了单调的警察工作,原来普通人永远还是会回归普通的生活,无论他们经历了什么。但对你来说,你和Bear的生活,却要因这一切永远改变了。


I'll see you when I see you.我觉得在锤子的心中小分队这个概念是以每个人的形式存在的。






-with Finch-


First S216


初见哈罗德,他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提议,当时责任在肩我并没有答应。但他看起来是个不错的人,也许以后我会考虑他的提议。






Last S513


有时候我和李四给哈罗德讲好多道理他也不同意我们的行动,有时候他又话唠的不行。但我却从来没生过他的气,我都分不清这是因为我对他报以的感激,还是对他长者般的尊重。但我知道他造的机器,我曾为他的机器工作,我信任他的机器那么我也会信任他。他站在对面,我却不确定能不能再见到他,Good luck Good-bye真是简洁啊,比我要说的还简洁。


第一次见面你对我如长者般的关怀,最后一次见面你给我以战友般的祝福。组建起小分队,你算是给了我一个家。





-with Carter-


First S303


李四宅总的朋友就是我的姐妹,卡姐赐教!





Last S308


卡姐和锤锤的性格有点像,都有一股子冲劲。在卡姐说出她计划的时候,我觉得锤锤一定是赞许的,这才是POI家的好姐妹,突突人,抢枪车,射射榴弹什么的才好玩。锤锤也没想到这是最后一次相见了吧,虽然她们相处的不多,但锤是欣赏卡姐的,替她偷偷武器什么的也是锤极其愿意做的事,在为卡姐报仇时锤子也是打出了一条血路,她对卡姐也是有战友情的。





-with Root-


First S216


锤锤都不知道眼前的这个“维罗妮卡”已经把自己的档案翻了个遍吧。


她也不知道为这个背影,根还会注视千千万万遍;根的爱会小心翼翼的给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Last S510


唉说点什么呢,放个歌词先好



那一天 那一刻 那个场景


你出现在我生命  


未知的 未来里 未定机率


然而此刻拥有你


某一天 某一刻 某次呼吸


我们终将再分离


而我的 自传里 曾经有你


没有遗憾的诗句



其实刚写完Root篇中的肖根,又跑来编辑Shaw中的肖根,还没缓过来虐感。


第五季的肖是我从没料想过的肖,想到过她是重情不易于言表之人,但没想到重情到了这种程度,中了6741次模拟的毒,啊好像是7千多次了,但感情的抗体强大到根本不受侵害啊,无论是对小分队的感情还是对根的感情。510后面的锤锤真是被虐的够呛,但她怎么应对的,她就是一个斗士啊将感情的基奠化为对抗世界的力量和冲劲。当我听到That's what Root would have wanted.锤锤啊,你真是一个特别完美的人了。


你也没有想到这会是最后一面,听她说什么形不形的你好像也不是很烦了,你深刻怀疑你以前有烦过她说的什么搞笑还是调戏的话,但这次你还想对她笑笑,这就不常见了。但这真不是个好时候,子弹还在耳边嗖嗖嗖的呢,哈罗德还危险着呢,我是想多听点你说的什么宇宙不宇宙的但我还是劝你赶紧走了,毕竟危险着呢你回地铁站就安全了。你是在多么无预感和平常的情况下用两个Go支走了最后见到她的时刻啊。“我不会再丢下你”,你这个心那曾多么坚定不移的相信这句话。虐的锤锤这么深,她能仍以战士的姿态完成她未竟的事业,继承她坚信不移的身份,这是多么坚强的一个人,这也一定是爱的够深并会一直爱下去的表示吧。



本集完 肝也被虐净了

评论

热度(40)